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美麗的才女



《別愛我》徐若瑄 填詞:徐若瑄 作曲:馮翰銘

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 想說的 都不同
作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 情感勒索

*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 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聯絡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
沒有豐富的節目,
只有一個人....
靜靜的看書,聽聽喜歡的音樂,
已經是最捧的星期天。

2 comments:

Weeds said...

最捧的星期天~果然,可以一個人靜靜地聽下歌,靜靜地坐下,的確真係令人好舒服~~~

Anonymous said...

非常靚人填非常靚詞,令人非常感動!!
----------------------------------
好應!
----------------------------------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