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意外

周圍的東西每天都在改變中,
沒有人會知道自已的下一步是怎樣的,
對於喜歡掌握自已的人來說,
對於未來總是計劃著、想著...說著:“我要怎樣、怎樣的...”.

不能掌握的結果令人感到恐懼,
害怕下一刻不是自已的預期,
事實是想的太遠只會讓事情變得更難行。

朋友的故事一幕幕的在上演中,
一起從一樣的路走過來,
其實我們都是平凡的人,
再理智的人也不能逃不過事情的變化和發生。
“意外”是二十四小時內常出現的事,

好想告訴那個你,
意外的遇上一個人,
在那不對的時間裡,
不管是一剎的衝動還是其它,
事情也只能到這裡。

9 comments:

Weeds said...

你想講d咩呀~~~~~~~~~~~~~~~~~~~~??

I(V_O)NE said...

要明白的人會明白ge~~
你咪當我顛左0羅,
反正你都覺得我傻假啦..係咪^^?

Anonymous said...

知道自己是衝動還是認真已很不錯
在還能控制到自己之事己選擇停步
總算比我理智

世上有太多給不到也要不到的愛
唯有愛自己多一點

Weeds said...

你唔係傻既,只係我同你溝通唔到姐~~~~~-.-

Weeds said...

睇唔明-.-''

Weeds said...

-.-無曬野講~~~~睇黎同你都就黎有D溝通唔到~~~~

I(V_O)NE said...

TO haha:
純粹係一點個人感想啫,
唔需要甘care 內裡ge 意思。

To S 小姐:
大家都係普通人,
做唔做到有時都唔可以100%肯定。
盡力而為咪得囉,係咪?

Anonymous said...

放心...無論點都總有我地更撐你!!!

Anonymous said...

ivone施主也很有慧根呀...大師也覺得很深奧哦...可能只有你想讓他明白的人才知道內裡意思..可能這個人也像我一樣出家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