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一樣的病重

女人是天生好會花錢的動物,
不出兩天的內,
可以弄新髮型、買衣服、化妝品、手飾、鞋、袋...
甚至家具、玩具、模型、無聊的東西....
一大堆物件去滿足自已的佔有慾,
有人會覺得這個是病,
但我覺得這樣的病......
病得好幸福啊^v^!
這兩天好像還有點病重......
---------------------------------------------------------------
前兩天買了周慧敏的演唱會。
再次聽到那些舊歌,
感覺仍然的好.......

如果你知我苦衷 - 周慧敏
作曲:張國榮 填詞:林夕

你說你 從來未愛戀過
但很珍惜 跟我在消磨
我笑我 原來是我的錯
裂開的心 還未算清楚
如此天真 竟得我一個
付出的心 你收不到麼

*如果你知我苦衷 何以沒一點感動 
誰想到這樣凝望你 竟看不到認同 
明知我心裡苦衷 仍放任我造好夢 
難得你這個朋友 極陶醉 但痛

*你笑我 為何沒答一句
像不開心 心裡在想誰
我說你 為何沒法猜對
未得到的 從未怕失去
如此相親 竟不算一對
從不相戀 怎麼可再追..

2 comments:

Weeds said...

um~大曬金錢的確女人天生既~幾乎100個就有90個女人會係咁~~你都算正既咁^^''首歌既含意好深~DL黎睇下好唔好聽先~~HAHA~~~

I(V_O)NE said...

係假!!
十個有九個女仔都係,
好《專一》甘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