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06

害怕

又落大雨~~好霉的感覺。

放工才知道下雨,
當然沒有帶傘啦~~濕透了><......
這幾天是也一樣的忙,
隨口說了一句:『好想放假~~』
朋友很大的反應說:『千萬不要讓我放假!』

可能有時候....
忙也是好事。
忙,會讓時間變快,
讓那些需要時間的東西,有足夠的時間過去。
你也很忙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發覺自已原來好多害怕的事。
害怕,無理取鬧的人。
害怕,沒完沒了的工作。
害怕,后悔的決定。
害怕,行雷閃電自已一個在街上。
害怕,在家中發現高速移動的生物。
還害怕在某些人的面前假裝不害怕。
只是一天,
這麼多的害怕,
到底要怎麼辦呢?

4 comments:

Weeds said...

好大感觸喎~害怕在某些人面前假裝不害怕~~??但總會有些你可以在她面前盡情的害怕吧~~??時間的確可以令好多野成為過去既~~~~~~

I(V_O)NE said...

唔係好感觸啦~~~
不過真係好多野係驚呵!!!
如果好似你地講得甘兇悍就好啦^^!

Anonymous said...

孫燕姿 害怕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静止的模样
我学着坚强
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
学着遗忘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
我好似成日係傷口灑鹽......

I(V_O)NE said...

對住你,我真係好想出手..!!
唔愧得我會變得恐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