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重覆

大起大落的兩天~~~
二十一號的零晨,
在沒法控制下崩潰,
原來人真的很脆弱,
有治不好的病,同樣有治不好心。
習慣有希望,
假若一天,沒有了,也只有接受吧!
可能真的尚欠那麼一句說話,
事情才可結束。
---------------------------------------------------------------
今天二十二號,
如常地上班,
如常地帶著沒完沒了的感冒,
如常地聽到:『你塊面好青』、『你駛唔駛返屋企休息』,
大概是真的累了吧,
午餐也不想吃,
只是呆呆的不斷完成工作。

終於等到了快放工的時候,
接到可怕的電話,(又係上手“好”的同事留下來的孽)
一個完全不理會對方說話內容,
只有不斷重覆、又重覆說著自已所為的道理的人打來了,
無奈的我.....只可以聆聽及忍受....
二十至三十分鐘的對話,
完全是與動物在溝通時間,
我不明白牠時,牠也不理我~~~-_-~~
『忍』這是我的部門的悲哀....

5 comments:

Weeds said...

崩潰~~?你無野下~~好似好嚴重喎你~~無野下~~你個心咩心~講黎聽下~~^^等我幫你諗下要點醫~你習慣左有d咩希望呀~~?(死啦~我成個八婆咁既~~~-.-'')放鬆d啦~澳門人~~^^笑~~~~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除左要做"忍"者
仲要學做馴獸師先得啦~

I(V_O)NE said...

To HAHA :

唔係講緊我ge 野啦~~~
傻人(~ - ~)

Anonymous said...

唔...無錯...分手啦

Anonymous said...

梗係會有無希望GE"一天"LA,因為希望在"明天" 嘛!(^.^)~*
咁"今天"GE希望去左邊?(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