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06

停留 十二小時的工作

今天足足工作了十二個小時....
說累...其實也還好啦.......

原因是明天的旅行還是令我有點興奮^^
一路想著許多工作要留下的跟進...
九點半接到上司的電話真的很窩心..
知道她不是打電話來問工作的進度,
而是關心我是否已經放下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
現在這一刻真的有點想停下來。
因為對明天有著祈望,
祈望可以放鬆...可以盡慶,
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回來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總是有些時候很想『時間』可以停下來,
留多一點時間才讓它過去吧!可以嗎?
好怕《就這樣過去...》的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即係點呀~~~?原來我已經完全跟唔上而家d人講既野~~~真係o~~no~~~~~~~~~~~~~~~~~~~

I(V_O)NE said...

我是說....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希望明天是興奮ge ,
好過又係長時間ge 返工,
有時停落黎都唔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