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馬來西亞之旅----嚇到的第二天

2006年8 月10日
這樣的第二天旅行
早上的行程都是例行的參觀拍照,
也有什麼特別的事。
下午去了雲頂,
那裡的感覺有點陰森,
氣溫也很冷,
在廣場裡面,
我們各自找尋好玩的東西,
其實那一個只是雲頂裡面小小的廣場。
不過真係好像一個小小的城市,

本來很想去玩室內的《SHOW WORLD》
可以我只穿著涼鞋…不能玩,
可能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越是不可以玩,心裡越想玩-_-!!!
也是算了…(┬_┬)…

之後入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裡面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呵,

不過最奇怪的好像我自已,
明明自已走在前面,
卻被一直掛在旁邊的人嚇到了….
也尖叫呢~~~~OH~~~

在雲頂高原走的時侯,
天也開始黑了,
在車上看著外面很多的暮,
好像剛看完的《SILENT HILL》啊,
有種很可怕的感覺,

好幸運自己不是一個人來旅行,
在車上安心的沉睡了…..Zzzzz
------------------------------------------------
P.S.
奇怪的領隊先生
除了愛說冷笑話,喜歡氣弄我們外….
在晚上還周圍的欺騙團友的零食….
我跟他猜十五二十輸了一支檸檬綠茶….失敗呀!!!
氣死我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黎今次旅行仲係唔錯喎~~去旅行都仲有得猜~~咁攪法邊夠你猜呀~~~

Janet said...

雲頂係公認好"猛"的地方,
有很多momo的,
大把人"領"過野~

I(V_O)NE said...

我都聰聞過...
所以唔係雲頂住掛...
夜晚落山仲得人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