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06

博到盡

沒有時間發呆了.......

因為人事的流轉.....工作由忙變為好忙,
已經開始不會為了忙而感到悲哀。
只知道要努力,
害怕錯過每一個期限。
真係可以說是...“博到盡!”

除了在辦公室中追趕外,
今天還需要外勤。
其實在我這行工作,與有關的政府部門會面是家常的事,
記得起初面對那些政府的專業人士時,
還會覺得他們會當我是個小孩子。
隨便解釋就可以打發啦!
不過今天不知那來的“勁”?
我竟然可以用超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們,還可以看到他們的卻步。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當我潛意識已經去到會說一句:『 最多就是這樣ma!』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怕了!
不過這樣的勇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嗎?

2 comments:

I(V_O)NE said...

支持我同壞人戰鬥落去嗎?

Anonymous said...

借問兩位~斗蓬超人係點0家-.-??真係咁多壞人-.-??睇黎你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