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期待

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有眉目啦....
雖然是下下個月的事,不過已經有興奮的感覺...


上次去旅行好像是二年前的事..
不經不覺由學生變為打工仔....
離開了學校...無論是身為學生,還是老師都教人懷念
鐘聲響起.....在課室裡有發著呆的學生讀已經很熟的課文...
鐘聲響起.....用賽跑的速度不顧一切狂奔下操場,玩著不公平的猜大王
鐘聲響起.....有勇氣挑戰的人依然不在自己坐位上
鐘聲響起.....大家一起鬆一氣開開心心講聲再見
每天不斷地重複著差不多的動作
生活在當中覺得好悶...不過回想起卻好像很有趣啊!!

現在和他們好像真的好遠好遠
這樣子離開了他們...
我就只不過是他心目中的過客...
在街上偶然碰見....心裡會想一句『還記嗎?』..

到了今天唯一可以讓我跟他們有接近的地方就只有暑假吧..
真的很想在暑假去旅行呀^^..



5 comments:

Janet said...

哈哈...我早你一步了,
先在這裡通知你們吧,
下星期開始將會離開十天,
生活另一種生活,
我會想你們的!
要好好工作喔~
不要偷懶呀!

I(V_O)NE said...

你要去邊呀?
好衰假!!!
話俾人知人地咪會掛住你囉:(

Janet said...

哈哈...
十日好快je~
我會掛住你們ga喇,
今日星期六,星期日仲可以搵我出去嘛~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去

你地成日都唔記得左我呀
我嬲!>.<

明明人地都已經成日係澳門啦

I(V_O)NE said...

係啊,,,,,
歡迎回歸....澳門....
等埋小花回來..要攪個lad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