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不累


又天黑.....
是否已經習慣呢?
習慣忙....習慣加班....
望一望外面原來天已經好黑啦....


朋友傳來一個短信說“你又係好忙呀?”“係呀,又加緊班”
加班對現在的我說,沒有不開心的感覺...雖然會說累...但又不是真得好累...
我只是覺得好悶....悶到自已好像有一點呆.....(0.0)...
好想聽一聽朋友有沒有開心的消息....
好想電話響起特別的鈴聲.....
好想有人給我一個驚喜....(注意是“喜”..不是“嚇”)...

回家後還不斷的上網....雖然不知道自已要看什麼,
只是想......可能突然可以看到一些消息......
不理是什麼,只是可以叫醒我就好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可能不敵中藥ge 苦口...
但始終算係增加推動力ge良藥!
可以一邊麻醉自己,一邊承認自己有被虐傾向...都幾淒美~
(黐線...話我)

I(V_O)NE said...

唔知ge 真係以為你黐左線,,,
thx^^...你明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