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聽說愛情回來過

《聽說愛情回來過 》 蔡依林
作曲/填詞:李偲菘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她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
又是一首翻唱的舊歌,
不一樣的編曲,
不一樣的味道,
卻有著一樣打動人心的情感。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許,愛情本就未有離開過,只有被放逐過...它,仍無時無刻牽動你心...

I(V_O)NE said...

“天行者”呢個名雖然有點像顛佬!!??
不過希望如你所說,
愛情一天沒有離開過,
放逐還存在希望~~

Anonymous said...

還是喜歡"回來過"的感覺...

I(V_O)NE said...

『回來』留下了回憶..
『過』始終又要讓它過去吧...

Anonymous said...

愛情這東西如果離開了,就不再回來...只要那份不可解釋的感覺依然,它,就沒有離開過...

Anonymous said...

因為知道真係唔適合一齊,所以"回來過"就好,可以安慰自己,傷痕算是被修補過...
就算傷癒後免不了要留下疤痕,亦可以留得靚d吧...

Anonymous said...

sorry~傷痕應該係"治療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