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25/11/2006 MIC 畢業禮




第二次參與畢業禮,
無論是自已或是別人的,
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悶….
但看是哥哥的大日子…算吧
雖然平常他喜歡欺負人…煩…“馮兩老”…
腰長…古板…多事…細路仔…
不過我知道他對我十分重要。

由小時候開始媽媽總是叫我拖著哥哥的手,
當時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
他欺負我,又不喜歡我,還要跟著他??!!!

記得讀幼稚園時候,

拉著攔捍在學校的操場叫他,
他總是不理我…(可能當時我的叫聲太大>_<.....)


記得五、六歲左右他帶我出街,
竟然不把我帶回家,
只是告訴我回家的路是『直行轉左再轉右』,(雖然只有兩條街>_<)
回家後發覺不見了所有證件,(慘呀~~~~)
回憶他的片段-----只是嫌棄和欺負。

直到初一那年,
外婆過世…第一次有身邊的親人離開自已,
感覺難過之餘,原來還會很害怕,
心情真的很複雜,
終於等到放學後,家裡只剩下我和他,
那時候拖著他的手去回合其餘家人,
開始明白媽媽常說
“發生什麼事都要拖著哥哥”的意思在那裡,
因為原本他可以令我的心安定下來,
只要有他在我便不用再害怕,
這種概念由當時開始一直存在於心裡,
是會吵架, 是會嫌棄, 是會欺負,
不過相信這就是一家人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MIC??

I(V_O)NE said...

夠啦~~~
你唔好似為換左個英文名,
我唔知你係邊個呀下!!!!

Anonymous said...

你錯啦...Maestro=大師...我大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唔信你查下字典...唔好怪錯人呀...ivone姐姐...A_A

I(V_O)NE said...

物查字典可以查到大師會唔會改姓假咩~~~
我係唔會信你ge~~~~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激死啦...我係話Maestro解大師咁解...大師係唔會怪你年小無知ge...阿彌陀佛!!!...你都未話我知咩係MIC...

I(V_O)NE said...

家下邊個激死邊個呀??
一早知係你先叫你咪玩啦~~
mic = My Brother
同你一樣鐘意用英文名ma><

Anonymous said...

能及早知道某個人對自己的重要是件幸福的事,尤其當他仍在你左右,隨手可及的時候...

Anonymous said...

我唔係玩呀...嗚_嗚...你又屈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