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再一次面對現實


昨夜遺失一隻了多年的戒指,
一直都好好保存著,
都怪自已,
明知戒指只可套於某一隻手指上,
卻任性的套於另一隻。

理性的告訴過自已說“不可以”
冒險嘗試後終於付出代價,
沒辦法估計會沉積在這種痛多久,
因為正在進行,
真實的面對著自己的軟弱,
不想聆聽別人任何安慰的說話。
當事人已經無力說話。

往往發生了難以解決的問題,
我們都會首先選舉“逃避”,
最終又可逃到那裡。
--------------------------------------------------------------
我很想愛他 --Twins
作曲:林俊傑 填詞:何啟弘 編曲:Mickey Chen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我們每個人 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4 comments:

Weeds said...

好可借呢~帶左咁耐~一定好有感情好重要~~節哀順便~~~~~~默哀一秒鐘-.-''

Anonymous said...

戒指是身外物,遺失後如仍保留那份懷念在腦海,反而令之更是刻骨銘心、歷久常新~~

Anonymous said...

有勇氣去冒險已經很不錯
起碼當往後回想起今天的一切
不管是得或失
至少...沒有遺憾

未來的路註定難行
但相信你有勇氣走下去

I(V_O)NE said...

就是不想遺憾,
因為讓自已一直的快樂著,
一旦夢醒了,
生活還是要一直下去,
大家都要努力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