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不公平


不經不覺來到了三月,
平淡的生活中,
心情卻像天氣般變幻無常,
由其是近幾天,
根本不可能知道下一秒鐘會不會下雨,
外面下雨可以撐傘,
但如果是心裡面下雨呢?

面對不一樣的痛,
身體的痛…
可以治療,
可以掌握,
還可以期待痊癒的一刻。
但心裡的痛
看不清,
沒藥可救,
就算發現有傷口,
只有看著它不斷在惡化,
每個人都知道應該很愛惜自己,
應該學會面對現實,
承擔這不公平的所有。

不公平 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留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已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罪免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公平,只係一種消極的想法。
人生來就是自私的,因為為自已謀最大利益,並不是錯誤;問題在於係謀利益過程中無意傷害了你,這也是在所難免的。除非從開始那人就預見這結果。
舉個例:一個婆婆去接小妍和小瑩放學,小妍係她的外孫、小瑩係小妍的朋友;婆婆身上只有一粒糖果,在選擇給誰的過程中,其實就帶有一種不公平了,因為無論是給誰,結果對另一位來說都是不公平的;同時,如果給了自已的外孫,她也許會背負藉小瑩回家後說她的不是,因此,如果你係小瑩,只要明白同睇多幾面,你,我,大家都會過得好D,至少你會變得更快樂!

Anonymous said...

是不公平還是現實,
我都應該面對,
事實再多面睇,
結局都只有一個,
從來沒有後悔走進這樣的一個局面,
所以現在的我也不會自怨什麼,
朋友,看我努力的走過吧。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的路是不同的;
不是金光大道,不是崎嶇歪路;
只是現實車道。
走進什麼道路不重要,
走錯大街小行也是其次;
因為我相信你會走得自然,活得快樂;
在此只能給給意見,希望走的路會自然點。
朋友!一直在看著你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