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值得嗎?

不平靜的辦公室,
上司們的鬥爭好像一直沒完沒了,
沒有正面的大吵大鬧,
暗地互相猜測更顯得可怕,
總覺上司是個高情緒智商的人,
嘴巴永遠說著:『你們要看開一點,要跳出來想事情。』
但確實如此嗎?
其實看得出來她開始有點受不了啦。

下班了….
盡管公司裡面多的大風大浪,
習慣另一種寧靜,
跟同事沒目的走著聊著,
原來再理智的人都會做過不理智的事,
聰明的人也會有讓自己苯的一刻。
有些事情明知道不對,
也縱容自己繼續。
感情沒有原則,
沒有人會明白當局者那份堅持的原因,
值不值得有那麼重要嗎?
-------------------------------------------------
值得 鄭秀文

關於你好的壞的 
都已經聽說 願意深陷的是我 
沒有確定的以後 沒有誰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愛到那裡都會有人犯錯 
希望錯的不是我 其實心中沒有退路可守 
跟著你錯跟著你走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得值得 愛到翻天覆地也會有結果 
不等你說更美的承諾 我可以對自己承諾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得值得 
是執著是灑脫 留給別人去說 
用盡所有力氣不是為我 那是為你才這麼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情沒有原則,沒有人會明白當局者那份堅持的原因,值不值得有那麼重要嗎?]]的確,只有當局者才明白當中的原因,值得不值得?一切都不重要.........

I(V_O)NE said...

好高興有人說一句“不重要”呵...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Anonymous said...

只是一個有同樣想法的人,是誰?同樣的不重要.........

Anonymous said...

對,
志同道合重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