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十二小時昏迷

星期四…下班後如常地前往跌打館探望阿骨,
沒有第一次去時的心情緊張,
因為已經十分熟悉周圍的環境,
可以安心的等待不同的療程,
包括野餐,看電視或者玩你想玩的^^
跌打這門醫術重點是【唔痛,唔好】
眼見怕痛的蓮的痛手在他手上,
只好任由擺佈….唉…加油呵….

晚上繼續狂歡,
又一次破記錄,
過半的人都醉了,
但想醉的人卻沒有。
瘋狂的行為令人有點嚇到…-_-…
不過能夠與好朋友聚一聚也是很快樂的事,
一片混亂過後就來到早上的六時,
人生的大決擇…“要不要睡呢????”
只有一個小時睡眠的星期五,
不幸節目比想像中精彩….
早上的會議用盡所有精神,
面對外來的客戶,
禮貌地交換卡片的時候,
竟然說了句:『多謝!』
(無啦啦多謝人地咩呀..-_-..我估我應該係想講『多多指教』吧...><),
睜大眼睛完成整個會議,
下午一片漠然地渡過,
心裡只有想!!
回家後,
看到可愛的床像看到綠洲,
經過十二個小時的昏迷後,
才發現已經過了這樣的一天。
------------------------------------------------------------------------
P.S.
新朋友-----阿骨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苦了~還好的是還能安全的把你送到大廈門口,可是最差的你還是擺出一副絕不需要人送上樓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我都無事!!
有事ge 係樓下個兩個同你wor..><.

Janet said...

我完全理解顛完翌日那種喪屍般的狀態;最無奈不是要強裝清醒的面貌,而係每分每刻都要轉動腦筋的慘痛情況;

簡直有點被榨乾的感覺;

Janet said...

對了,你朋友亞骨也蠻帥,
又夠高,應該有很多女朋友吧!?!
有機會介紹我識~
=v=

Anonymous said...

個日死左ge腦細胞要訓返幾日補得返黎..--'
阿骨佢好cool,
行呢個性格路線...
我同佢傾左幾日計,
佢都無正面望過我,
相反阿醫師David,就好多野講..-_-''

Anonymous said...

難道你想
同佢傾傾下ge 時候
佢轉返個頭黎應你
just to say "hi"

Anonymous said...

Yeah~~~
識多種朋友啫..^^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阿骨應該係幾風趣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