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葉子


好舊的一首歌,
偶然間再次聽到感覺仍然…

葉子 阿桑
詞 / 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試過嗎?
在繁忙的街道上,
一個人走著,
不管周圍有多嘈雜,
心裡都覺得很安靜,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那裡…

16 comments:

Weeds said...

唔知去邊就問題不大~唔好(當)失路就好啦~~

I(V_O)NE said...

試過一次坐巴士
落車之後真係唔知自己去左邊??
澳門原來想像中大...
人比想像軟弱...

Weeds said...

的確說大不大,但只要拿起電話,定人有願意帶你回家~~

I(V_O)NE said...

係ge 話...
下次我可以有勇氣再去遠d^^..

Weeds said...

假如你拎起手提打曬d電話都無人肯帶你返屋企既話~~證明你無set我個電話NO.我仲未放棄呢~~~0_^

I(V_O)NE said...

多謝你呀~~!

Anonymous said...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好感動ar~~!

Weeds said...

to:衰人
感動你個頭呀,d數計到我頭都爆,有無d咩方法易d=.=''''

Anonymous said...

有一晚在王府井大街,人來人往.
我走過新東安時,淚水直流.
世界真係好大,我在哪裡,我又屬於哪裡?
路人甲.

I(V_O)NE said...

雖然知道回家的路,
但都會有種漠然,
迷失係每個城市都會出現,
就算連生活緊ge澳門都不例外...

Anonymous said...

我經常都會係d十字路口都轉黎轉去
咁多條路...唔知自己應該行去邊

Anonymous said...

好多人都會遇哩D情況,有時會唔知道自己行邊個方向好.不過就算行錯咗都唔使驚,總有一條路是會行返你溫暖的家.但最重要是過程中的收穫!

Anonymous said...

澳門地少路多,人生也一樣;
走到十字路口上,也許你會漠然;
但還是需選擇的;
不過,不管你是選擇了哪條路;
請不要後悔,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另一條路會是怎樣;
所以,既然選了這條路,
就大膽的走吧,它是屬於你的!!!
你想要的,就在前面!

Anonymous said...

不是迷路,是迷失了.
路的前方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在想,
在已定的路上不正常的走,
會不會發現什麼有新鮮事?
當我來回的嘗試後,
發現這只是自己天真的情願.
但,
不時,我還反復的在玩這遊戲,
又再一次的失落,疲倦.
重又一次嘗試,
直至麻木,放棄.
結果也許已經知道,
但可做的只是繼續這個遊戲,
總比連玩的樂趣都失去好.

I(V_O)NE said...

多謝每位匿名ge 人,
身份唔重要,
行邊條路唔重要,
重要就自己唔再迷失,
因為全靠路邊的每一盞路燈...

Anonymous said...

迷路也好,迷失也好;
都在說明一個事實--旁惶。
路既然選了,為何還猜疑自已的決定呢?
在所謂怕自已在走不正常的路時,
為何不拿出信心去走呢?
如在路上因信心不足或害怕而不敢前進,
到時,路上的燈光會為你而閃耀
那就是你的朋友了。
有什麼不快、開心的都可大家講講的,
不管是朋友身份、路人身份;
都可交流,人生就會開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