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一片空白

怎樣也無法回想起昨晚全部,
只剩下些零碎的畫面,
記得大家都過份盡興,
記得有人不斷在耳邊說話,
記得回家的路程又令人抓狂,
不記得曾經沉睡,
不記得打了通電話,
不記得撞到腳,
不記得……
很久沒有醉到這樣的程度,
醒來後更痛苦,
整天都保持一種搖搖晃晃狀態,
辛苦>_<……好暈.....好暈.....好暈...
不過歡樂中為何竟又帶出可怕的陰影,
同一樣的情景再次出現,
回憶可否自動刪除不愛的一段,
無論多醉都忘記不了的一段。
--------------------------------
我很怕黑 蔡依林
作曲:金培達 作詞:屠穎

天已經黑了 我心憔悴
害怕呼喚沒機會 整夜徘徊
獨自流淚 昨夜以過去 難復回

不知不覺你闖進我心扉
人生難道要多體會 多愛幾回 才不後悔
寧願為你受傷流淚 真情多可貴
無怨無悔你身旁依偎
縱然我心萬分傷悲
還眷戀相愛的滋味
不要讓我心碎
記憶醒後 難再挽回
我害怕孤單面對
沒有你日子像受罪
心中一顆顆流星下墜
不要讓我心碎
明天若你我問我是誰
還盼望我流的淚不會白費
愛你是多麼的疲憊 甘願默默承受
因為我很怕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真少看到呢~!你竟然醉了~有人把你安全送回家吧!醉後令你想起什麼不想去想的記憶呢!!什麼都好,應該都過去了~~~

I(V_O)NE said...

係呀~~~ring左>_<
通常送我返屋企d人都好遭殃..
攪到佢地好似特務甘,-_-,,
不過始終都會醉醒,
過去讓它過去吧。

Anonymous said...

醉了只會把不開心的回憶擴散至整個心頭
酒入愁腸愁更愁!
但我們總是喜歡借酒消愁...難搞!

無論醉的程度深與淺...
醉了以後你仍掂掛著這麼一個人
除了頭痛腳痛周身痛外...心應該更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