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幾分鐘的安靜

改不掉的習慣,
總是想一個人回家,
對抗所有關心的人。

或者是清醒時不想表達出的奇怪情緒,
一切都安然無恙,
只是心情會不受控的浮動。
在醉後更加增大了它的起伏,
甚至自己也無法控制,
那時只需要幾分鐘的安靜,
離開所有認識的人,
或許是不想聽任何的安慰、
或許是不想回答沒答案的問題,
或許是....或許....

這是任性,我知道...
一個令人沒辨法的壞習慣。
希望這只是個“醉後”的壞習慣而已。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醉後才有這樣的行為是否更不好呢??這時不是更應該有人在身邊嗎?果然是一個壞習慣呢~~只好希望你令壞習慣少出現就好了~~~

Janet said...

或者你覺得無必要同其他人交待行蹤,
但至少告訴別人你是安全,且不想有人打擾~
作為朋友,要的只是一句說話;

I(V_O)NE said...

To HAHA :
在清醒時可以答應所有人不再這樣,
但酒後的壞習慣要怎樣確保~~~

To Janet :
每次只要告訴你,
你都會選擇相信我,
這是多年來的默契,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只好希望你令壞習慣少出現就好了,這句話好像不明呢你~!意思係叫你飲少d呀小姐~~~~唉~~~!

Anonymous said...

在我印像中ivy 可以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得很好
即使不停喝飲也好...從不見你有特別高漲或低落的情緒

人啊...是有情緒的動物
只是各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亦有權把自己的脆弱收起

但是飲醉後的確會讓人擔心...
要小心照顧自己

I(V_O)NE said...

知道啦~~~各位^^
可能受著個性的影響,
平日不喜歡表露出奇怪的情緒,
一但放下堅持就突然崩潰,
所以才更加希望一個人。

好,
大家都在計劃零七年吧~~~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醉後不亂走!!!』
不過講落好似怪怪地甘???

Janet said...

我支持你呢個應該"醉後勿亂走"的新年計劃~
^^~

Anonymous said...

將思想情緒都慣性藏得久了,醉後會怕失控失禮,不想關心不關心的人看到或打擾,寧願自己一個人面對,時間久了成為習慣,但是否享受真的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同樣改變與否都由自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