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過了一年

過了兩天半很充實的假期,
很累也很開心。
燒烤、聽了差不多五小時音樂會、看了煙火…
還有在威尼斯巧合看到可愛的“雪”等等。
生活中很多點點滴滴值得記念,
如果我們都懂得珍惜,
一起時間長或短都變得不重要。

今天看完了妍的部落格。
對,想起上一年的這段時間我們都在浮沉,
看似幸福的,卻是隱憂重重。
看似快樂的,郤充滿了悲傷的眼淚。
我們都不怪誰,
只是幸福總站在單行線的另一個方向,
我們不斷經過看到對方,
卻無法靠近。

過了一年,
努力的走在這裡,
曾經在身上的傷口都癒合了,
當我們再次擁抱在一起,
希望給予對方的全是快樂的氣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重要是經過咁多事情後
發現幸福並無遠離我們!

Anonymous said...

一個笑容可以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
今次的文章很不一樣,
過去,不管寫的是什麼,總帶有點哀傷;
現在這篇終能看見快樂了!*_^
我覺得人生應該係系生活在雙行線上的,
不管是友情,愛情,家庭,事業......
就像在雙行線上駕車的人你;
開得越快,對面的車你會見得越快;
要想與人接近,自己就需主動接近;
車是屬於你,快慢自然由你決定;
心境也該是選擇的.....

Anonymous said...

to sandy :
對!
那我們何時相約再熊抱下^^

to 異國情緣:
曾經的確是總帶著悲傷往前走,
還好現在都好了,
很高興有你們,
在路上無論我再任性的走多快,
都不怕啦>_<

Janet said...

你們都抓住了幸福,
真令人覺得安慰;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選擇了一條正確的路,然而應否繼續前行,我卻有點猶豫了...

你和亞蓮的手信還在我家中,
得找個幾會給你們啊!

Anonymous said...

周六食飯定左地方未呀

Anonymous said...

to janet :

莫非你真係係北京帶左我想要ge 野返黎?!!!

to 異國情緣:

星期六食飯咩???
唔知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