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好眼淚 壞眼淚

相同的晚上看了《門徒》,
想不到新年還選擇去想一些黑暗的電影,
關於毒品的電影,
迷上毒品,失去身邊的一切亦失去自己,
中間的痛苦好像無人能理解,
或者真如導演所說全由空虛而來吧,
太寫實的電影看完令人有點不舒服,
可怕的事無時無刻在發生,
只是在眼前看不見罷了。

在散場的同時,
沒想到竟碰見久別的人,
想說一句:『你好嗎?』但因當中卻包括了太多,
反而說不出口。
輕輕的幾句寒暄,
想不到真的變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生活中再沒有交集,
這樣就讓故事完結吧。
-------------------------------------------------
徐若瑄 -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大概每一段付出過真心的感情都會有 好眼淚 跟 壞眼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得開~是因為重心已經轉移他是吧?

單從blog中已看到你對"花束"的珍惜,是因為重要所以才珍惜吧??

小花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菜!!祝版主業務蒸蒸日上!!青春美麗!!早日找到個好似大師咁善良ge如意郎君!!哈哈....今年大師我桃花好行呀...又係時候去應付下先啦...恭喜恭喜!!

I(V_O)NE said...

TO 小花:
有些東西你希望它過去,
它卻偏偏住進心窩。
有些東西你不想它過去,
它卻突然消失。
好像只有那些花可以永久留存。

TO 大師:
嘩~~~大師甘ge 人才,我呢d“煩”人好難遇到假wor~~
你唔係返左祖家ma??
特登返黎應付桃花嗎? 大師真福氣呵^^

Anonymous said...

有時會想借助睇電影嚟進入一個唔是自己的世界入面,完全投入於電影入面的男女主角的生活,可能係電影入面做任何事情都是不現實的,一但返到現實世界就要面對完全唔想面對的事情,又或者是因為有好多電影的男女主角都能有好的結局,自己見到都覺得開心,都希望自己可以好似距哋咁樣開開心心咁生活落去。
但點解現實生活要咁樣殘害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