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放風箏

記得中秋節時候突然好想玩煙花,
新年了,反而想起放風箏。(好奇怪的喜好呵~~??!!)

放過風箏嗎?
手裡拿著一條細細的線,
靠它拉著一隻大大的風箏,
開始的時候,
總相信線有能力控制那飛得遠遠的風箏。
可是天那麼高,
看著離地那麼遠的它,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天空中發生什麼事,
可能是風太大了,
可能是我太用拉它,
可能是中間的線比想像中軟弱,
可能…
那些都是無可避免的可能性,
我們都不想,
只要知道風箏還在,
還可以擁有開心玩的一刻。

但如果風箏突然消失在視線的範圍,
完全沒有了消息,
站在原地等它回來,
一天、二天……
不要想那麼多,也不要擔心,
要信心滿滿的相信它會回來,
這樣的我太利害啦,
利害的開始害怕自己的害怕。

--------------------------------------------------------
小花跟我都好喜歡的歌,
最近由 S.H.E. 的 Selina 翻唱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沒有原唱陳綺貞的個性,
卻帶著更多的感情。

還是會寂寞--- Selina
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麽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在乎,
總會為所有變數的事/她/它/他製造原因,至少要製造出還願意等待的勇氣;

小花

Anonymous said...

風箏上刻有你的名字,自然會回來...

Anonymous said...

To 小花:
變數是無可避免的,
令人氣餒往往是沒有明確的決定..
像迷宮般沒有方向,
下一步唯有憑感覺繼續...

To 租客:
但願真如你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