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我想要說 》

夜裡呆呆的看著新的劇集,
傻傻的被感動,
聽著劇中的歌.....繼續沉積....

《我想要說 》- 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填詞:周煒傑/蔡旻佑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歌 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路過
等在那角落的人已不是我

REPEAT*##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

P. S.
想不到只是想輕輕鬆鬆看看電視,
也可以弄到這樣累...
難怪媽媽以前跟我說她看大長今第二天要休息啦..-_-..
不過我們看的是超不同類型的劇啦~~~還是不明白.....???

3 comments:

Weeds said...

用我家李燦森講過既一句野>>感情豐富既人=.=''

Anonymous said...

'想要說的'比'可以說的'多,
'可以說的'比'應該說的'多,
'應該說的'比'忍心說的'多,

最後可以說出口的還剩多少?
是否腦子想太多了?
真的在分裂著....

Anonymous said...

To weeds :
做物換名ge?
“haha”唔係你名言嗎?

to 分裂:
還有想做的比可以做的多,
但可以做的又比應該做的少,
人生有著太多的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