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突發的大會議令未完成的工作更無法完成,
面對著公司的最高領導人,
所有的安排只可以點頭接受,
打工仔的悲哀,
一句簡單的說話已經令我忙足一個多月。

朋友們會問:『有無甘忙呀你?』
不知道怎樣解釋才好,
反正這就是工作。
我是這樣,身旁的同事也是一樣。
大家都好努力,
不是為了所謂的好強或爭取成就,
而只是看見家裡突然起火,
當然第一時間想辦法盡力去救,
沒有人會先去想救滅了火的那個是英雄吧。

下了班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找回自已,
今天跟她行街、食飯、買一下東西,
其實明天也是有力氣回那個火場的。

-----------------------------------------------------
P.S.
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想過如何去了解一個人?
說真的,真的沒有想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時間”已經是了解一個人的最好方法。
不過也是為你的答案感覺驚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忙呢~~努力吧(送埋比你果班消防員同事^^)消防員~明天會更好的,明天不好還有明天的明天~~~~~

Janet said...

公仔都好可憐,東倒西歪地被丟在桌子上,
他們是無辜的...放過他們吧;
>W<

要文具陪你工作好了!

絕對認同上級一句說話,可以令到做細的要生要死~!

I(V_O)NE said...

我唔知佢地係幾時震亡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