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插畫學

今天下班前幾分鐘在網上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漫畫,
雖然一天工作下來有點累,
不過也從心笑了出來!



事實上,從我開始會用筆以來,
以上的情況就不斷的發生在我生活的每一處。
每當周圍環境靜下來,
我又一定要好好的坐著的時候。
手上的筆就會馬上變成了“神仙棒”。

小時候媽媽要我好好做功課,
當視線停留在我後面,我一定是好好的在寫。
不過從正面一看,
就可以看見我的作業上出現了許多奇怪圖案。

中學時,相信許多曾經坐過我旁邊的同學們都有深深的體驗。
上課時只要不睡著總是會拿著筆,
開始我的奇幻之旅~~
記得高一上數學的時候在阿雪的書上畫了上百隻“勝利超人”,
每一堂都在為她加油!!

大學時,這個嗜好一樣保持的好好。
有一次在講義上畫了一個動物園,
由蛇開始一路拉出一隻又一隻動物,
下課後,同學們都拍手啦。

現在更不用說了。
當遇到很悶的會議,
一定要記得帶紙跟筆。
試過一次一下忘了準備物資,
去到會議室,呆呆坐著的時間好像被拉長了一倍。

p.s
這個office Weekly 的漫畫專欄真的把辦公室生活都畫出來了。
http://hk.lifestyle.yahoo.com/myself/office_weekly/listing.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