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沉迷

又一段時間沒有寫東西啦,
好像失蹤了一樣。

想了想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答案可能是因為自己好容易就沉迷於一樣東西裡。
像是遇到好看的劇集就算很長,
也可以用三、四天就看完。
又像是迷上了很好玩的NDSL GAME 又會不眠不休的玩。
記得有一次迷上了看雜誌,
報紙檔差不多一半的流行雜誌我都把它帶回家啦。
大概就是這樣,我才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

平日的每天差不多十個小時都在“準備工作”、“工作”跟“放下工作”。
下班後又會不自覺的陷入沉迷,
沉迷之後通常都是沉睡ZZZZ
不知道其他人的生活是不是一樣的規律。

其實沉迷對我而言,都不是完全不好。
相反有些沉迷會變成一些目標。
像是我很沉迷靜靜的看電影、電視的感覺。
沉迷落入遊戲世界的剌激。
沉迷計劃旅行的感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衰野..怪唔得你失左蹤啦
我想你沉迷痴住我地呀...幾時食飯
太耐無見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