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消失的城堡



消失的城堡
作詞 :易家揚 作曲 :張簡君偉

記憶飛走了 之後被誰給撿到
愛的驚嘆號 我要孤單的思考
很久以前我們很好  是的那時真好

# 我再也不需要 消失的城堡 
愛情是一個童話加上問號 當我打破了 
心裡的回憶冰雕 碎了一地的夢哪裡找

當我離開了 消失的城堡 
發現有一些故事已蒸發掉 但我嚐到了 
現實的苦澀味道 它讓我的眼淚往下掉

---------------------------------------------------

有時候,
愛情是一座會消失的城堡,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如幻似真的。
讓人看不清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消失的城堡!
是的,愛情是如幻似真的,她是非真實性的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你想像
想像你所喜歡的。

Anonymous said...

在一個人的城堡裡允許有無窮想像空間,
但偏偏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過於想像只會換來更傷的後果。

感覺您應該是一個認識的人,
雖然未知身份是誰,
但謝謝您字裡行間的祝福。

可能正因身邊許多您這樣的好友,
才有相信以後會更好的念頭。

Janet said...

zep吹雞星期六下午係珊珊屋企bbq呀~~大家互相聯絡一下~!

Anonymous said...

所謂想像你所喜歡的,
只是為自己設一個想像空間;
在這個空間裹,什麼都可以想,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
凡事想得過偏,做得太激;
怎樣說,都是壞事;
人人都強調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那,一個屬於你的個人空間,
該放什麼下去,是你自己選擇的;
回憶還是遺憾,
在於你一念之間!

Anonymous said...

所以有人說:
『愛情,從來都只是一個人的事』
要愛也是不愛,
都在自己手裡,
是快樂還是痛苦都是自己的選擇,
也沒有後不後悔可言。

Anonymous said...

那你選擇了嗎??

Anonymous said...

我選擇了..

Anonymous said...

既然選擇了,
勇敢向前;
還記得我同你講過嗎,
路明燈會照耀你的,
為你指引光明道路;
令你的人生活得更精彩。
若日後還有什麼問題的,
都可上網同我傾下的;
我會很樂意為你們分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