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離開那沿海地帶

停下來了,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要靠自己選擇屬於『對』的路,
開始的時候,
總覺得要趕快學習放棄、學習忘記,
慢慢發現…
其實要學習的,
是不要讓心過分焦急,
學著順其自然的擦乾眼淚,
要記得回憶裡所有的好,
畢竟自己曾經隨心過了這些日子,
珍惜能夠相遇的緣份,
生活其實沒有因為什麼而曾停下來過。
存在的問題總要面對,
離開那原地轉的街口,
淡忘了悲傷,
微笑的走下去。
------------------------------------------------
沿海地帶
詞:陳韋伶 作曲:馬奕強 演唱:弦子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離開原地,難!
邁步前進,更難!!
走得豁然,最難!!!
只願,
無論前方有什麼,
都有天使庇佑你的每一個腳印,
讓你走得最好最輕鬆!

Anonymous said...

去一起走過的足跡已不再為你帶來快樂,
現在,卻變得使你煩惱、焦慮;
而你,正在選擇認為對的路;
將來,不管你選了哪條路;
在路上都會有你所需要的路標浮現在你面前;
帶領你走過快樂開心的人生。
這個路標會一直看著你,守護你;
從新起來,陽光總是燦爛的!
知道嗎?

Anonymous said...

希望真有兩位所說的天使跟路標,
亦相信快樂跟陽光都存在,
只是要時間慢慢去體會...
我會加油的,
謝謝您們哦。

Anonymous said...

勇敢向前,
我們!
會一直看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