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千里馬


已經不是小朋友學行路啦....
之前還記得成日提醒自已要成熟點....
出了現實的社會沒有人是你的母親或者老師.....
我相信是會有【伯樂】......但你真的是千里馬嗎?...還只是普通的馬?
上級要看的是"成本效益"...
到底有什麼原因要選擇你而不選擇其他人呢?
你在這裡有著什麼樣的價值呢?
一旦出了錯
問題是你錯,其他人錯,都是錯了!
就像拿著壞的東西研究它也是壞了。

這幾天不斷有類似這樣的語句給我聽見...
雖然對象並不是自已...但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令我真的好深刻啊....

不喜歡的劇情
你當然可以選擇不接受現實.....
不開心就離開呀、放棄呀、發脾氣呀...
有種再加一句:『我就是這樣的,不行啊!』....
但這是長久的方法嗎?
面對自已 就能這樣簡單嗎?

要這樣的話...
前提是........你一定一輩子將會都是小員工
因為如果高層的人士.....你又可以這樣不了了之嗎?
面對幾百個員工說一句:『我是這樣的了!』
不是說一定要成為什麼樣的高人....
起碼可以讓自已是一個【物有所值】的人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工後加插一段.....一家人慶祝生日.....生活也是簡單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時有不開心,但不要放在心上
我們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的
工作也不該是我們的全部

Anonymous said...

你對工作對自己都有好成熟GE態度同意識呀!
^ ^愛你呀!!!

I(V_O)NE said...

好開心...
有朋友擔心我的壓力...
不過我明白人人都有壓力..
um...起碼..我仲識得傻笑...
傻ge 人....通常唔會積壓好耐ge^^

Anonymous said...

haha~~~其實好多野都可以好似前面4個英文字咁既~問題係睇你點睇既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