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5, 2006

猜不到的結果

『扭蛋』這項活動好像越來越受歡迎啦...
這個玩意是幾時開始也不記得啦
只知道這是個會上癮的東西...一旦開始扭就停不了^^
扭的時候錢不是主要的問題.....
五元、十元、十五元都是這樣扭...
扭出是什麼才是重點,是心裡第一選擇^^...還是其次、或者是最不喜歡的?
有趣的地方是...未到最後一個蛋你是不會知道扭出來的是什麼的.....
當扭出來的東西已經第三次見面你心就會-_-“!#@*#!**&^&**#.....!”
這時就是考驗你的時刻了?
你會繼續不捨的扭下去....還是放棄呢?

總是覺得如果放棄了,下一個可就是你最喜歡的了啊。
只差一點點....
給你一個機會吧....我知道是你的啦....
後果是什麼?
是戲劇性給你扭到......還是又一次“!#%^(&%#....!”
我承認有些東西自已是會咬著不放.....
回頭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傻事而已...
生活不是這樣才有驚喜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唔開心去扭蛋都唔錯丫
不過.....
點解我扭左4次都係同一隻
唔通成部機只係得一隻
@#!$#%*!#.......

I(V_O)NE said...

應該有緣...
我係你就繼續扭落....
睇下有咩結果^^

Anonymous said...

我都極愛扭...扭蛋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開心扭蛋唔開心扭蛋
我就係鐘意佢可以比到驚喜我
但當我第二次見到扭中同一個款的時候
我就會...
開始...
螺人抽比我^^haha
因為總是別人才會抽到我所愛!

I(V_O)NE said...

善哉.....
又是一樣令女人上癮的東西...
破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