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可以有多高呢?


聽說穿高跟鞋的高度是可以反映出那個人到底可以承受多大的壓力,
男人不穿高跟鞋又是代表他們不能承受壓力嗎!?

當你穿著高跟鞋時,無論有多高也好。
你全身的重心跟重量都落在那一根又高又尖的高跟上...
你信可以站嗎?
不管是夾腳好.....弄傷好....辛苦好...都會繼續穿下去......
因為總覺得除了它可帶給你外在的美麗以外.....還會來給你更多的自信

另一方面有人會亦覺得穿這樣的鞋,簡直就是一種浩刑吧..
是漂亮...但寧死都要穿著對平底鞋.....永遠在原地安全點....-_-...只是這樣就滿足啦........

曾經嘗試一次穿上沒有過的高度....
最後的后果是..腳痛之餘...鞋也壞了...為什麼呢?
其實只不過是想嘗試自已極限究竟可以去到那裡....
那次後明白到應該由底開始...慢慢來.><..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把你好好穿上.....

正如壓力......有時可能是自已給予自己的..
有壓力是好事啊...因為代表你是個對自己付責任的人
所以可以不要怕它們...
要將它們變成正增強....這樣壓力也是另一種推動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穿高跟鞋的人
但我相信我也有能力去承受壓力

當然...最後還是覺得波鞋最舒服^^

I(V_O)NE said...

好像人也只有在外面的世界才願意穿高跟鞋呀~~
其實我最愛是CONVERS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