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家 跟 A-LIN

搬回家的第二個月,
開始習慣,
每天見到爸爸媽媽的感覺好特別,
好難形容是那種感覺,
只是覺得有好一段時間,
工作太忙,生活太忙!
家好似=床=洗澡=雜物房..-_-...沒有別的,
現在的家,
有人在客廳走來走去,
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有人不斷跟你說話,
真的不一樣。

還有一樣奇怪的地方,
就是晚上的時間變多了?????
為什麼呢~~~~
這幾天不斷的聽著A-LIN『以前以後』的新碟,
好好聽呀~~~好喜歡她那種很有力的聲音!!
天生歌姬魅力真的很讚!!


『在忘掉你以前 我還是會勇敢的面對沒有你的以後』




這首很感動~~~
A-LIN 現在我很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2 comments:

大師 said...

同屋企人住幾好呀...唔洗煮飯洗衫...返屋企hea就得....我都唔鍾意搬出去住!!!

ivy said...

對呀~~
如果唔係離開過屋企,真係唔知屋企甘溫暖!!

不過一個人住都有好處ge~~
獨立d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