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眼淺



昨天好好的跟上司談起工作的事,
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
發覺自己是個眼淺的人,
當情感一泛起時,
腦裡無論想起什麼總收不下眼眶的淚。

她是個好人,這點無錯~~
一直以來都很確定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所以對我的要求都不斷的相應提高。

“感得很壓力嗎?”
關起門,只有我們了解彼此的壓力到底有多大,
那有什麼辨法呢?
開了門,還是要笑著去解決事情。

工作是不斷的解決問題,
壓力是工作的附屬品。
這些是沒辦法改變的,
而且去那裡也一樣有機會面對。
除非你沒有真心在工作上付出。

P. S.
這是第一次,
在工作伙伴面前流了眼淚,
為了讓眼淚停止,
白痴的我開始在想別的事,分散注意,
例如
快新年了,天氣很冷可以打邊爐….
指甲長了可以塗指甲油…..
很想看《長江七號》等等….
最後還是不行-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長時間的工作會令人迷失...未能達到要求...並不代表你沒有能力...只是因為你的精力消耗太多...想不到好的東西出來...更加別要想在工作上做出突破...我以前也是這樣呀...到了現在的我...面對同樣的工作...反而感覺好多了...活得比以前開心...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想的事情...努力面對吧!!!(得閒出黎放鬆下啦)^^

p.s 或者你需要一個悠長假期,又或者你需要一個新的環境。

Anonymous said...

to 大師:

睇黎大師係工作上ge 修行又看化了不少,
佩服,佩服,
我呢種凡人大概仲要打滾多一陣先可以看化,
目前都係計劃下假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