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接受

機會總是不定時的出現每個人的身邊。

今天就有一個,
就下午很忙碌的時間裡。
管理層的會議完後得到一個我一直逃避的消息,
一個不想實行的任務。
說吧~~~~
“你要冷靜哦!!”(oh ~~你們都知道我一向都不夠冷靜ma)
“今年的公司週年晚會的司儀又是你,要加油哦~~”(什麼~(*0*)~~~~~!!!!!!!!!!!)

上司的上司一句“找她可以的。”
上司一句“你可以的。”
這是一個結果,意思是無法改變。

Wei告訴我,
當人要接受一個既害怕又困難的挑戰時,
你有四個階段。
驚嚇 → 惶恐→ 冷靜 → 接受。

我發覺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啊,
其實有時候不接受也是要接受的,
就面對吧,
要相信沒有解決不了問題,
人才容易感覺到快樂。

祝福我吧。

PS. Wei 是一個感覺像向日葵的新同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定的事實,只好接受吧!
"你可以的"
我會支持你的啊

Anonymous said...

哈..一次生兩次熟...你有經驗ma
唔排除下年(如果你仲未轉工的話)
都有機會再次係你做司機^^


加油啦...記得買件靚衫呀

Anonymous said...

Dear Y :
多謝支持^^
個晚你見到我,唔好嚇親就好啦~~

Dear Sandy :
我都想做“司機”算..
希望臨場唔會好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