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刪除吧

終於來到了假期前的這一天,
總是期待著暫時離開這個令人疲憊的地方。

手上寫著的工作清單---寫了幾天,
要寫下的東西太多啦...
一直說著明天還有明天,
所以不斷的在累積。

日子久了發現,
電腦儲存的容量滿了,
e-mail 的容量也滿了,
壓力跟情緒的容量也滿了,
看得到的,已經即時想辦法解決,
可是看不到的呢?
是對的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啦。

我要盡力的『刪除』累積的許多,
不多另一方面也怕刪除多了,
會忘記了應該記得的>_<..(我是白痴....-_-想多了)

P.S.
無聊的晚上在悶熱的廚房弄了一個多小時,
完成了一個....超飽肚的芒果布丁....

唔小心路經廚房--哥哥的反應:
M:妹!..咩黎假?(嚇親)
I : 你竟然睇唔出?!!!一睇就知係好好味芒果布丁啦^^
M:嘩....真係睇唔出係芒果....同布丁wor......(狂奔離開現場)

其實佢只係各方面都比較足料,
多芒果...多Cream....最慘係多魚膠粉...加埋小量紅酒之後..d色仲有d 怪..
又多件失敗之作 tim,
決定要係呢個假期忘記埋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左紅酒既芒果布甸-.-??Gream再加魚膠粉-.-?????完全想像唔到~~~其實你想整咩0家=.=???????你d創意好似又進步左wor=.="

Anonymous said...

對!
無悔的Delete 吧!!!

Anonymous said...

haha:

加紅酒唔係我創意啦..
Gream 同 魚膠粉係分開整...
只係所有野ge 份量都隨興...
所以..件作品變得有d 任性..-_-..

在你身邊的人:

delete 到ge 都delete 左lu..
不過原來有時d 野,
係一個包袱..
放低左一陣,
抖一抖之後..
好快又要再一次背起佢..

Anonymous said...

to:Ivy
如果你指的是感情,沒錯,你永遠都在背起他;因為感情是不可能離開人,而人也不願放棄感情,兩者是情侶,永不分離。
如果你指的是情人,要做,或是能做的,我相信你都做了,餘下的就由他留在你的心裹吧。有時侯感受是要因為離開或失去而消失的話,那就證明了你對這個人未夠深刻體會。
當你看完了這後文字後,再試一下聽著"零與零之間"這首歌看,可能有第二種體會;靜靜的想想,可能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糟糕。

Anonymous said...

TO : 在你身邊的人

從你的文字看出你不是陌生人!
應該是一個不是常常見面,卻又好熟悉的朋友吧,多謝一直以來的許多關心呀^^

不過今次不是因為感情的事啦..

感情的事無論怎樣堅固都會有改變的可能,
人往往因為那份無助而感到難過,
而且也忽略身邊的許多事。

很開心,
現在的我,
開始慢慢體會身邊的幸福,
有些人,一直陪伴在身邊,直接分享、體會我的感受。
有些人,不是常見但在遠處一直關心,常常用文字跟言語就能夠感動到我。

有這樣的你們就夠了^^

Anonymous said...

*******
在線上,我同你,你同他,他同她,她同你,互通互信;但只可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