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下次

數著數著,
部落格已經開了一年多。

寫著寫著,
已經有一百二十多篇。
記載了許多生活的點滴,
這一年多發生了許多事。

曾經當玻璃破碎的一刻,
手裡緊握那些零散的碎片不放,
看到自己手裡的傷口不斷在流血,
生活好像就停頓在那一刻,
是盲目了嗎…不痛嗎?

煙花在最美麗的時間消失了…是可惜,
可是這是沒法改變的定律。

後來的我們,
都在努力向前。

後來的愛情,
懂得更珍惜身邊的所有,
學會緊緊擁抱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

下次下次 薛凱琪 曲:張家誠 詞:黃偉文

猶如沉沉大病一場 痊癒了面相更閃亮
舊身體不理想 升級版我已換上
邁向當天 震央 回頭來時路極荒涼 
然而前行或是勝仗 幻想中的某君 
終於一次會遇上 若我心裡留低 愛情那扇窗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成為幸福小姐一次
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 
猶像禮物 被拆開 一張廢紙 

下次下次 是勝利那一次  
能夠賺回 從前為苦戀所透支 
誰怕用情 誰就會輸  就算重傷 已七萬次 
難道我就這樣嚇跑 無下次

*隨時成為幸運那人誰記得
沿路極晦暗 在這刻 即使只有等仍衷心 
奢盼再熱吻 尚有一個男生 我還有信心

Repeat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拿回累積獎金一次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誰在昨日 
讓我哭 不足掛齒

下次下次 沒法壞過今次 還有哪事 
能令我悲傷不止誰未繼續 
誰就會輸 就算再輸 
再不斷試然後勝利會是我的 無下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煙花在最美麗的時間消失了,的確是有點可惜!
可是,煙火美麗過後消失是必然的;
我們無沒改變。
然而,在等待煙花的過程中;一秒一秒的接近
一秒一秒的期待;最後在盛放的一瞬間
你體會到他的短暫,他的可貴;
今次的煙花過了,就等待下次啊;
不同時節的會有不一樣的煙花,
下次的一定會比今次靚!

Anonymous said...

TO 在你身邊的人:

幸好很多事都有著“下次”,
失落過後,
還是要重拾盼望繼續行,
期待下次大家都可以看最美麗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