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07

一直很安靜


早上被突如其來的電話驚醒,
面對生離死別,
從來都是無法掌控,
只有默默地等待上天安排,
祈求一切有轉機,
相信事情會安然無恙,
希望現實不要來得太殘忍,
但可以努力的只有祈禱的等待所有實現。

擔心與不安的情緒交錯的一天,
發覺自己的角色常常處於等待,
或者一個的人的力量實在太少,
無法解決的所有,
唯有靜靜的等待。
-----------------------------------------------------
P.S.
聽回兩年前的歌,
感覺依然很動聽,
因為帶著一把滄桑的聲線,
所以定藝名為阿桑。
是一個台灣療傷類型的女歌手。

《一直很安靜 》 阿桑
作詞:方文山 作曲:如花如岳 編曲:屠穎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9 comments:

Weeds said...

本來應有好好休息的一天~給我破壞了~但當時因角色的問題~那一刻我就只想到你~還好我找對人~謝謝你~~~

Janet said...

要不要被動,
從來都可以主動選擇,
這是我的做人取向,如你所見,是不是乖乖被動會幸福一點?

I(V_O)NE said...

太多的時候,
主動根本對事完全沒幫助並且可能給予煩惱。
因為是所愛的人,
我寧願安靜,
守候真正需要的一刻,
絕對不會離開。

Anonymous said...

我既是一個又主動又被動的人
主要是決定於事情...到底這件事我希望爭取與否
對於我不想參與的事情,又或是我無法控制的事情我都會很被動
或可以說...沒有主動的權利

而有些時候...你的角色會決定你會是被動還是主動的一個

Janet said...

沒有主動的權利,
有時令人更無助而渴望主動,
當預知到結果是一樣的話,
那主動和被動似乎都沒有分別~

I(V_O)NE said...

...(-_-)...

Anonymous said...

一切已過去矣...真正對人對事有益的,是好好重整心情,別讓哀痛一直牽著走...

I(V_O)NE said...

崩潰過後...
盼望所有悲傷慢慢遠離。

活著還有明天,
因為有希望,
亦需付出勇氣繼續走下去。

Anonymous said...

重新站起、調適心情、用樂觀的態度去感染自己和身邊人,這,才叫真的勇氣!